Awei阿微

感激不尽

【澈夫嗑糖十题】蜜糖陷阱


第五题·被亲了?!

对不起各位,我来晚了。

还是我,陈奕夫,A市某大学的大二学生,当然,暑假渐渐逼近,大二也要变大三了。

自从我发现评论越来越不对劲以来,我就一直处在一种崩溃边缘的状态。

你们说的都是些啥??

他喜欢我?!打死都不可能好的吧!

他有前女友的,是直的!而且很有可能是我的情敌!

别再想这些奇怪的事情了好不好姐姐们!

看到这里你们肯定会质疑我,我跟他又不熟,怎么会知道他有前女友呢?

我当然知道,因为他的前女友小姐姐把我害惨了。

这件事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昨天是周末,我在酒吧值夜班,本来风平浪静的什么事都没有,突然一个包间就闹起事来了。

酒吧的老板,就叫他D吧,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他。

D急急忙忙叫上我就往二楼冲,我云里雾里的跟上,在看到包厢里的狼藉时却愣住了。

玻璃酒杯碎了一地,F学长正在被一个穿着西装的人摁在墙上打。

他没有还手,从脸上的伤势可以看出那个人没有留情,我下意识冲上去把他们俩的距离拉开,想替他生生挡住这挥过来一拳。

不料下一秒,头顶处传来的闷哼让我瞬间呆愣在原地。

心口翻腾的灼热感在混乱的景况下被我慌忙压制下去,他脸色并不很好,哑着嗓子问我:“谁让你来的?!”

我抓住他扶在墙上的手:“学长,你伤的很严重!”

他张了张嘴,被D制止住下一步动作的西装男人的叫声打断了他的话。

“你真是好样的!”

我感受到F的情绪瞬间降到冰点,他皱着眉头回身,眼底的骄傲却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剩下的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愧疚和自责。

“你这辈子都对不起我妹妹!”

男人甩开D,大步离开,F冲上去扶住差点因为失重跌进碎玻璃里的D,转头望向空荡荡的包厢门口,目光深远而悠长。

我低头蹭了蹭手上被划伤的口子,血源源不断的涌出来,细微的刺痛在左胸口被加剧。

可我连自己失魂落魄的理由都不知道。

妹妹?

是前女友吗。

难道我真的误会了,他…不是我的情敌?

我帮着D收拾好包厢的残局,又简单的上了药,回到吧台的时候,捡到了酩酊大醉的F。

本着失恋者为大的念头,我扛着比我高了小半个头的F大哥到了他的家。

亏得我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只来了一次也能摸索着找到F家的地址(其实是有导航。)

家里没有人。

这么大的房子,总不可能是一个人住吧,难道他的父母都值夜班?我自顾自地想着,扶着他躺到了柔软的皮沙发上,又湿了条毛巾,替他清洗脸上的伤口。

F酒品很好,喝醉以后只是安安静静地睡觉,没有闹着发酒疯。

也不知道我喝醉的那天晚上有没有拉着他唱《青藏高原》…

这样近距离的看着他,这几天纠缠着我的异样情绪又开始蠢蠢欲动。

如果他真的对前女友念念不忘,那就证明他真的对我的女神没有心思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那些莫名的敌意和护食一样的行为多么愚蠢。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和他,只是萍水相逢的泛泛之交而已?

他自始至终只把我当成普通的后辈?

古怪的念头在我心里发芽,我却看不见摸不着,本能地去忽略它的存在,我到水池边洗了洗脸,没有在他家里发现药箱,只好作罢,抱着被子替他盖好就打算要走。

没等我被好背包,F突然睁开的双眼让我措不及防,差点没头朝地来个平地摔。

他眼神迷离,氤氲着水汽,呆滞的看着我,我却莫名觉得这目光灼热又赤裸,切断四目相对的视线,声若蚊蝇:“学长,药你还是自己上吧…我先走了。”

说完,迈步想要离开。

手不设防的被抓住,整个人失去重心倒在了柔软的躺椅中央,一阵天旋地转。

F的脸无限倍放大在我眼前。

他低头,盯着我。

准确来说是。盯着我的嘴唇。

我的大脑放空了一秒,立刻想要挣脱出来。

他先一步桎梏我的双手,动作强硬,我急忙反抗,下一秒却失去了意识。


他亲了我!!!!


像一根巨大的鱼刺卡在喉咙一样,我只能发出呜咽的声音,他的舌头就着我半张的嘴顺势侵入,在口腔内毫无顾忌的搅弄风云,一点点侵吞蚕食我的力气。

我就这样被他压着也不知道亲了多久,直到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我发现自己规规矩矩的躺在沙发上,被子也严严实实的盖在了我的身上,一抬头,F端着早餐走了过来。

“我准备了新的牙刷和牙膏,你去洗漱一下吧。”

他放下餐盘,微笑着对我说。

正人君子得仿佛昨晚喝醉的是我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的视线有意无意地停留在我的嘴唇上。



我越看越心烦,只好真的去洗漱了一下,然后坐在沙发上吃他烤好的面包。

“学长。”

拿着吐司,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

无论如何,我都要搞清楚他到底喜欢谁。

他放下咖啡杯,抬头看我。

“昨晚上…”

他依旧看着我,目光却好似变了味。

“你是,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吗?”

空气静止片刻,他低下头,破天荒的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明明什么都没发生,我却觉得他生气了。

气氛瞬间变得很尴尬。

自知失言,我不敢再问下去,吃过早餐后灰溜溜的跑走了。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

我想,对于我而言,F真的是个很危险的人。


——————————


抱歉,我又来晚了!

学长准备忍不住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预计完结会有小番外,以及,下一章就要回到正常的第三人称叙事了。


观看愉快。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