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i阿微

感激不尽

【桓易】除夕小短篇

BY 阿微

“新年第一夜真冷啊…”

易柏辰缩在被窝里,颤着嗓子说出了这句话。

马振桓刚洗完澡,穿着单薄的睡衣就出来了,他调了调暖气的温度,然后也钻进被窝里,把绻成一团的小松鼠逮个正着。
“今天不是新年,是除夕啦笨蛋。”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的手伸过来,立马闭上眼把头往被窝里缩,要知道马振桓弹额头的力道是很重的。
一秒,两秒,三秒…他心里倒数着,然而外面还是没动静。
于是易柏辰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发现马振桓不知什么时候收回了手,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恶作剧喔,真幼稚。”
他拍了一下马振桓,内心很不爽。
马振桓坐起身子,一边开手机锁一边说:“你还不是常常玩这种恶作剧,你不幼稚?”
“我……”易柏辰说不过他,只好装无辜:“马振桓你超呛的欸。”
面前玩手机的人动作一停,随即转过头来盯着他看。
四目相对,两相沉默。
易柏辰被他盯得心里发毛,马振桓被他逗得面上发笑,然后,马振桓俯下身子亲吻易柏辰的额头。

“新年快乐,早点睡。”

亮着的屏幕上的时间正好跳到零点。

易柏辰被马振桓抱在怀里,听他轻轻在自己耳边说道:

“不是恶作剧,是舍不得弹你。”

喜欢你喜欢到心肝颤,宠你都宠不够呢。

想着马振桓又笑出了声,易柏辰感觉自己的脸热乎乎的都可以煮鸡蛋了。

“新年快乐…”易柏辰说。
“新年快乐。”马振桓闭上了眼。

“我觉得我早上要好好庆祝一下。”
“什么?”
“今天是我养仓鼠的一周年纪念日。”
“马振桓你不要那么呛好吗,我才不是仓鼠啦!”

—END—


小短文在这里祝大家除夕快乐啦💗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