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i阿微

感激不尽

【澈夫磕糖十题】蜜糖陷阱

#EI##站定Evan总攻大旗永不倒#
【风涧澈X陈奕夫】

这是一个腹黑学长一步步设套把可爱小学弟圈入领地再吃干抹净的故事。

BY 阿微


第一题•诱饵已备好鱼儿请上钩

陈奕夫觉得自己的人生十分灰暗。
想当年他青涩懵懂,怀着一颗北方糙汉的心毅然决然报考了南方某名牌大学,都说南方的姑娘柔情似水,他遇到自己心中第一女神苏嫚君之后,也笃定了这个想法,然而……

没有人说过南方的汉子也是那么的温柔似水啊!!!
在暖男面前还有我们这些抠脚大汉什么事啊!!!

陈奕夫很郁闷,非常郁闷。
他从大一开始认识苏嫚君,两年来全心全意对她好,再傻的人也看得出来他怀揣着什么心思。
然而苏嫚君只当他是知心好友,能与她共饮杯叙短长,只有对“那个人”才会露出小女生应该有的羞涩温柔。
而“那个人”就是学生会会长风涧澈。

“大佬装深沉啊,别等会儿醉了还要我把你扛回宿舍。”
陈奕夫闻声回头,看见自己那舍友小兄弟路风背着吉他坐到了他旁边。
“你不是一直找工作么,有头绪了吗?”见陈奕夫不说话,路风又挑起话题,这才让陈奕夫决心忧郁的心稍微转移了注意力。
“没呢,找不到时间合适工资又可观的地方。”
陈奕夫摇着杯子里的冰块说。
“我倒是有个地方…看你愿不愿去咯。”路风顿了一下,似乎是有些犹豫。
“什么地方?”陈奕夫被他挑起了兴致,忙问道。
“学校附近休闲街的一家咖啡厅,最近在招服务生,晚上工作,价格挺可观的,加上你的生活费足够你过上小康生活了。”
陈奕夫自己没去过,听路风这么说觉得挺适合,琢磨琢磨之后决定要去面试。
“好兄弟,改天你把具体地址给我,我一会儿还有课,先走啦!”
陈奕夫看了看表后,拍拍路风的肩,带着兴奋的笑容离开了酒吧。

路风目送陈奕夫的背影消失在车海里,才从口袋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风学长,我可就帮你到这里了,能不能撂倒那可是看你自己了,客气什么都是朋友,那我先挂了,拜。”

在A大某教学楼旁边,刚挂完电话的风学长盯着一个急匆匆的身影向楼上冲去,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

面试意外的很顺利,陈奕夫成功领到了咖啡厅的工作服。
“明晚就可以来工作了,不过我不是这里真正的老板,只是帮忙管着这家酒吧而已,回头再介绍你们认识吧,你可以先回去了。”
陈奕夫把工作服塞进背包里,道谢后就离开了咖啡厅。
不料刚走到门口,迎面就撞上了自己最不想见到的情敌。
“陈奕夫?”
“………学…学长好。”


为什么我走到哪里都会撞见他…

陈奕夫微微屈身打了个招呼,正想走就被拦住了去路。

为什么拦住我,我并不是很想和你聊天啊…

不顾那人的小九九和一直四季变化的目光,风涧澈往前靠近了一步,原本只有几厘米的身高优势一下子凸显了出来。
“你来面试?”
“是啊,学长来这里是?”陈奕夫握着背包带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略小心的问道。

风涧澈像是明白他的心思一样,扬了扬嘴角的弧度,轻轻道:

“这间酒吧是我舅舅开了,我算半个股东。”

……………我了个去?????


————————————

大概会有5-10题左右,因为真的太喜欢他俩了所以决定写个小短篇,希望喜欢。

阅读愉快❤️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